2013年10月14日


【飾妳是我】

神秘淒美愛情故事-歌劇魅影發生在十九世紀法國巴黎歌劇院的愛情故事,有著偏執愛戀且非常有才華的魅影,瘋狂地愛著有著令人陶醉嗓音的克莉絲汀,當濃烈的愛轉變成強烈的佔有慾,魅影的愛 克利斯汀的兩難 將整個愛情起伏不斷.........
 現在我們來回味經典對白吧!

Let your soul take you讓你的靈魂帶著你

Where you long to be到你想去的地方

Only then can you belong To me唯有如此你才能屬於我

Let me be your freedom讓我帶給你自由

Let daylight dry your tears讓白天帶走你的淚水

I'm here with you, beside you我在這裡,在你身旁陪著你

Every waking moment Turn my head在每個夢醒時分

Say the word And I will follow you說愛我,我將跟隨你

Say you need me with you here, beside you說你需要我陪伴,陪在你身旁

That's all I ask of you那就是我對你的期盼

小編職業病:歌劇魅影中的女主角,真的很需要一個適合的項鍊,不然好空喔!

- Copyright © Eponine飾品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