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素人時尚 這次是混搭華麗風 ,黑色皮衣搭上這款獨特注目前衛造型項鍊
是不是很吸睛?!

剛開始整體色系是黑色,黑色皮衣、黑色背心、白底黑條紋短褲、仿古黑色靴子
整體而言想走的路線就是龐克風,但總是感覺少些什麼,期盼多一些加深印象在我身上

戴上項鍊後,整個亮了起來,且也不會搶走我原本想表達的龐克風,反而多了一種龐克華麗風在身上,每個人的眼光真的都離不開我身上,這就是我要的...

而且紫色跟黑色的搭配真的很好看! 這條項鍊真的是我的最愛

- Copyright © Eponine飾品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