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


用紫色裝飾今年2013聖誕節

往年聖誕節是紅色、綠色,今年來嘗試不同色系吧!
紫色帶給我高貴的感覺,神秘但一直想向她靠近

今年聖誕節,我想用貴族金當陪襯,高貴紫當主色裝飾我的聖誕節
那飾品穿戴,更是一門學問,要小心搭配,不然一不小心就讓自己變成了佈景之一了。

因為餐廳佈景一眼望去盡是紫色映入眼簾
身為女主人的我要能夠HOLD住場面 這非常重要!!

我決定選擇這款"獨特注目款前衛混搭造型項鍊"


有高貴的紫色喔! 但是紫色部分不會太過多,然後上面亮亮區塊是用施華洛世奇少見的水晶布
這讓我感覺很獨特,跟這紫色佈景一樣獨特,身上的洋裝則是選擇質感灰。

灰色佯裝、紫色瑰麗的項鍊搭配起來,讓我整場佈景很有層次感
女主人的高貴聖誕派對,換妳當當看。

如果你有甚麼更棒的IDEA 歡迎妳跟我分享 

- Copyright © Eponine飾品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