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魔法飾品、魔法飾品 

每個女人、每個女孩都一定要有魔法飾品
當妳戴上去的那一霎那,照著鏡子,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這就是魔法飾品的神奇魔法正在施展中喔!
不要覺得荒謬,這是真的

每個人、每一天都需要一個讓自己快樂的原因

有時候工作很忙,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
忙完後,猛然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有些狼狽..

仔細一看,我的嘴角竟是往下垂的,好醜喔!
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決定做一個小小的改變
每一天提早半小時起床,細細的打理自己

我不喜歡濃妝豔抹,我喜歡清爽的打扮
簡單中帶著些許獨特感

神奇的事情來了

當我戴上這款項鍊後,照著鏡子,我突然間好想自拍分享給朋友喔!
因為太好看了,讓我整個心情變得好好,真想迫不及待出門

讓大家注目到我今天的特別。

妳呢? 妳也有妳的魔法飾品嗎? 

- Copyright © Eponine飾品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