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當OL最煩惱的就是明天穿甚麼? 今天穿甚麼?

其實OL的穿搭 有很多要小心注意的地方,一不小心就會太不端莊
一不小心就會太隨便邋遢,一不小心也容易曝光。
要怎麼樣才能夠具備簡單、俐落、好搭配而且還要有時尚感呢?!
今天是出版社產業的輕熟OL來分享穿搭。

簡單俐落,不用想太多的時尚穿搭

雖然現在天氣很冷,但是在出版社很忙一下子全身就會很熱,所以我很不適合穿長袖而且我們辦公室天氣冷會開溫暖的空調,所以其實我只要進公司之前穿一件保暖的外套就可以。

我很喜歡亮一點的顏色,因為有時候我是趕出門沒時間化妝,只會上一點淡妝
亮一點的顏色穿在身上會讓我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天氣冷冷我喜歡我帶給人 清新的感覺

我選橘色的窄版裙,窄版裙就是屬於OL的裙子啦!
上衣我就會搭白色的,整體顏色看起來清爽很多。

最重要的飾品,我覺得飾品因著款式不同,會有不同的感覺

像我喜歡這一款是因為她加強我俐落的重量,我身上的色系都是屬於比較白色、亮色
整體看起來會比較輕薄,這款項鍊的金屬感,加重了整體顏色,讓我看起來比較穩重也具有時尚感。跟客戶洽談的時候,都在問我項鍊是哪裡買的呢!  心裡真是得意 

簡單的單品,只要懂得它的優點、善用它 妳就會很時尚喔!

- Copyright © Eponine飾品 - Skyblu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D. -